原標題:中國外交部舉行駐外使節宣誓儀式暨公眾開放日 襯衫王毅強調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肖嶸):12月7日,中國外交部舉行第十一次駐外使節任職宣誓儀式暨“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主題公眾開放日活動。 來自北京大學、芳草地國際學校的老師和學生msata們及其他社會公眾約150人與多個部委的領導們共同出席觀摩儀式。
  即將赴克羅地亞、伊拉克、塞拉利昂和巴巴多斯等國履新的中國外交官面向國旗進行任職宣誓,表達了不辱使命、恪盡職買屋守、外交為民的決心。中國新任駐伊拉克共和國特命全權大使王勇在發言時表示,使節們將忠實地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民族尊嚴,積極踐行“以人為本、外交為民”理念,努力履行維護僑民合法權益的神聖職責。
  外交部長王毅在講話中表示,維護中國公民在海外的正當合法權益,是中國外交的重要職責。外交官並不是官,而是人民的勤務員。全體外交人員特別是駐外使節一定要切實樹立群眾觀點,不斷增強公僕意識,真正把維護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上,落到實處。他說,“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捍衛國家的主權、榮譽和尊嚴,是歷代外交人薪火相傳網站優化的追求;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為實現‘中國夢’保駕護航,是當代外交人義不容辭的責任;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時刻把人民放在心上,是全體外交人始終不渝的情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