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2月27日電 (記者 邢利宇)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27日舉行分組會,討論了擬提請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審議的全國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等文件及有關事項。
  與會人員在討論中對常委會一年來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大家普遍認為,在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人民政協高舉愛國主義和社會主義旗幟,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圍繞全面深化改革議政建言,努力促進民生改善和社會和諧,深入開展協商民主理論研究和實踐探索,實現了本屆政協工作的良好開局。大家在討論中認為,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對去年工作的總結實事求是,對今年任務的部署切實可行。大家還就如何進一步完善報告(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見。
  與會人員表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規劃的關鍵一年,人民政協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積極搭建協商民主平臺,著力提升議政建言質量,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董建華、萬鋼、羅富和、何厚鏵、張慶黎、李海峰、蘇榮、陳元、盧展工、王正偉、馬飈、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分別參加討論。(完)  (原標題: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四次會議舉行分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