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圖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 (田雪)4月13日晚,一網民認證微博發佈消息爆料“一奧迪A6轎車被盜,疑似公安內鬼”。此事引起了網民的關註。今日凌晨,蘇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應稱“如果涉及警方內部人員違法違紀,將依法嚴厲懲處”。
  該網民微博認證為“江蘇鹽城市交巡警支隊六大隊副主任科員”,13日晚,其發微博並配圖稱“這輛奧迪A6轎車某日被盜,20天后又在某車管所重新上牌,身份被漂白……公安機關的內鬼必須嚴懲。”該微博引起上萬條轉發評論。
  15日凌晨,蘇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表示,4月13日晚有網民在微博稱,一輛被盜“奧迪”轎車在蘇州車管所上牌。經初步查證,該車確系被盜嫌疑車輛,其車主上牌時提供的手續雖未發現疑點,但可能系犯罪分子利用高仿真手段偽造。蘇州公安警方已開展專門調查。
  警方還表示,如果涉及到警方內部人員違法違紀,將依法嚴厲懲處,決不姑息遷就。
  記者發現,目前,該網民已刪除該微博,併在昨日發佈消息回應網民關心,稱“各位戰友,你們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你們該站崗的站崗,該放哨的放哨……”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