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百萬官員填30萬套房產信息網上引發熱議 網友吐槽:難道官員都群居?
  法制晚報訊 (記者李文姬) 中紀委官網今天上午曬出安徽省查處違反八項規定成績單,文中稱一年時間,100餘萬幹部僅填報了約30萬套房產信息。消息被轉載後在網上引發熱議,截至記者發稿,已有3.3萬餘條評論。有網友調侃:人均0.3套?難道官員都群居?
  據稱,去年安徽全省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三十條規定”問題478起,處理698人,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224人。
  據公開報道顯示,自去年3月份以來,安徽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開展了五項專項治理,在全省黨員幹部中開展了多占住房和違規建房問題專項清理。截至目前,全省1035775名幹部共填報了30餘萬套房地產信息。
  此外,在清理幹部及其子女、親屬違規經商辦企業方面,目前安徽省共有113288名黨員領導幹部參加登記報告,經過認真核實,確認198名幹部或其家屬、子女存在違規經商辦企業問題,目前也已全部糾正到位。
  安徽全省100餘萬幹部填報30萬套房產信息消息一齣,便在網上引起熱議。截至今天上午記者發稿,評論數達到了3.3萬餘條。
  上海網友“牽掛的鄉愁”表示困惑:一個省有100萬官員?100萬官員只有30萬套房?難道官員都群居?此帖一齣便得到3200餘網友支持。Vista看天下官方賬號也評論稱,目前人均約0.3套。網友“眯上眼-看視界”跟帖稱,咱們人均的時候就高,他們人均這麼低,建議給他們分套住房,三家領導擠在一起住多不好。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