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雪 通訊員宋濤 任江波)動動指頭滑滑屏,即可獲取武漢最新政務咨詢、辦事指南、問題反饋等政務服務信息。昨天,“武漢發佈”政務微信公眾服務號正式上線運行。
  去年7月5日,我市市級政務微博平臺“武漢發佈”在人民網、新華網、新浪網、騰訊網四個平臺正式上線。截至目前,“武漢發佈”累計發佈信息8000多條,回應解決網友重大訴求110餘件,吸引粉絲總數380多萬。
  現在,市民只需通過微信查找公眾號“武漢發佈”,或者掃描服務號的官方二維碼(右圖)進行關註,即可獲取武漢政務資訊,進行問題投訴等,完成“指尖上的政民對話”。
  “武漢發佈”政務微信上線後,將利用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傳播方式,每天及時發佈武漢重大決策、重要活動的相關信息,為市民提供公益性及服務類民生信息、便民措施以及生活資訊等。  (原標題:“武漢發佈”政務微信平臺昨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