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21日,菲律賓馬尼拉,馬航MH17客機失事菲律賓籍遇難者家屬獲得前往荷蘭護照。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外電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21日稱,將為墜毀MH17航班乘客每個家庭提供5000美元(約合3.1萬元人民幣)的初步賠償。
  馬航稱,將向乘客的直系家屬提供這筆賠償款,“以示緩解他們經濟壓力的善意”。
  聲明稱,已經準備好了這筆資金。
  聲明稱,這筆經濟援助款不能抵消最終賠償,也不會影響家屬合法訴求的權利。
  馬航稱,還將向乘客家屬提供酒店住宿、飲食與交通援助,以及心理咨詢等。
  17日,由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州墜毀,造成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包括283名乘客與15名機組人員。  (原標題:馬航將向MH17乘客家庭提供5000美元初步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