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安全行政部下屬的國立災難安全研究院通過分析大數據庫,預測韓國6年後將發生威剛記憶體酷暑災難。
  中新網7月30日電外接式硬碟 據韓國《中央日報》30日報道,韓國安全行政部下屬的國立災難安全研究院通過分析大數據庫,預測韓國6年後將發生酷暑災難。
  據報道,韓國安全研究室長李宗雪(音)表示:“老人們對酷暑天氣尤其脆弱,如果外接式硬碟再加上老齡化問題,2020年之後韓國每年會有連續30天以上的酷暑天氣,每年會增加1萬名死亡者”。
  報道稱,氣候變化引發韓國酷暑災難的可能性正在增加。韓國氣候廳分析結果表示,朝鮮半島的夏季正在變得更長、更熱,暴雨也在變得頻繁。最近10年間夏季租辦公室(6~8月)的平均氣溫為24.2度,比往年(1981~2010的平均氣溫)高了0.8度。
  隨著朝鮮半島開始“亞熱帶化”,韓國還出現了“簡直就和非洲一樣”的埋怨聲。農作物等植物生態界的畸形變化現象也燒烤在迅速增加。韓國國立水產科學院表示:“棲息在濟州島沿岸的95種魚類中,亞熱帶性魚類多達48種”。
  據悉,從6月起至本月26日,韓國全國共有345人接受了溫熱疾病治療,其中1人死亡。恙蟲病、嚴重發熱伴血小板減少綜合徵等以蟎蟲為媒介的感染病患者正在增加。隨著海水溫度上升至18度以上,截至29日,韓國慶南、全北等地出現了4名創傷弧菌性膿毒血症確診患者和5名疑似患者。
  首爾大學醫院教授宋慶俊(音)表示:“如果身體長時間暴露在炎熱天氣下,腦部調整熱量的中樞將壞死,會出現溫熱疾病。老弱者要格外註意”。韓國國立災難安全研究院室長李宗雪表示:“酷暑有可能會給保健衛生、農水產業、水資源、能源、交通、治安等整個社會造成嚴重的影響,因此有必要系統地應對複合型災難”。  (原標題:韓預測6年後將發生酷暑災難 或因氣候變化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