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爆出德國情報機構曾監聽時任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通話後,德國媒體再度爆料說,現任美國務卿約翰ddr4·克裡的通話同樣至少一次被德方“無意中”監聽。
  定於17日出版的《明鏡》周刊援引匿名消息源報道,作為對中東地區電信通信監聽的一褐藻糖膠部分,德國聯邦情報局(BND)2013年意外監聽到克裡的一次通話,這名美國頭號外交官當時借助衛星電話討論中東局勢。
  德媒15日曾報道,聯邦情報局曾監聽到希拉里擔任美國國務卿時在美國政府專機上的一次通話。這次意外監聽發生在2012年,希拉里通話的對象是聯合國前秘書長科菲·安南。《明鏡》沒抗癌食物有提及消息源具體身份,只是說德國情報人員是意外監聽到希拉里等人的通話,德方監聽活動並非直接針對希拉里、克裡或安南。
  路透社說,聯邦情報局監聽活動被媒體曝光,可能令德國政府尷尬。 胡若愚  (固態硬碟原標題:德媒爆情報機構監聽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