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堡商業街有商鋪無照經營
   10月7日巷議微信用戶反映:米秦北路李家堡商業街開業幾個月了,但很多商鋪都是無照經營,提供不了餐飲發票。
   10月8日華商報向西安滻灞生態區管委會發函。
  城西客運站出站費周折
   10月7日巷議微博用戶反映:城西客運站出站太不容易,得上到二樓穿過很長的小吃城才能下到一樓。很多旅客都會帶東西,一上一下很折騰人。
   10月8日華商報向西安市交通運輸局發函。
  向榮巷小學圍牆外有野廣告
   10月7日巷議QQ用戶反映:北稍門向榮巷小學東側圍牆外,近日出現“包小姐”、“辦證聯繫電話”等野廣告,建議有關部門儘快清除。
   10月8日華商報向西安市新城區城管執法局發函。
  陝科大西門口紅燈時間長
   9月25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北郊陝科大西門口車流量較少,但這裡的紅燈時間卻長達90秒,很多大貨車在此擁堵,建議縮短紅燈時長。
   10月8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未央大隊發函。
  長樂坊市場西隔壁磚牆快塌了
   9月25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長樂坊綜合市場西隔壁有一處七八米高的磚牆,牆體裂縫很大,快要倒塌的樣子。
   10月8日華商報向長樂坊街道辦事處發函。
  禮泉食品工業園區科技路路基下沉
   9月25日巷議微博用戶反映:禮泉縣食品工業園區的科技路短短五百米,就有五六處路基下沉。10月8日華商報向禮泉縣人民政府發函。
   華商報記者馬群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 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QQ號200802982 或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原標題:要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