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席韶陽通訊員張安娜文圖
  核心提示|10月24日,農業路與沙口路交叉口附近的“紅黃藍”快速理賠中心正式對外營業,為鄭州西北方位的司機朋友們提供車輛事故保險快速理賠服務。
  新開業的“紅黃藍”快速理賠中心,將與此前已經開業的10家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一起,覆蓋鄭州市東南西北中,方便司機朋友就近處理車輛交通事故保險的快速理賠。
  11家快賠中心覆蓋鄭州
  10月24日新開張的“紅黃藍”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位於農業路與沙口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作為鄭州市第11家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紅黃藍’站點將為鄭州西北角方位的交通事故保險提供快速理賠服務,為緩解附近地段的交通壓力起到積極作用。”河南省保險行業協會副秘書長司長明介紹說,
  在此之前,鄭州市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已完成了在鄭州市東南西北中分別設立2家快速理賠中心的佈局。新站點的設立,將進一步完善鄭州市車險快速理賠中心佈局,方便車輛碰撞小額損失快速處理。
  記者在現場看到,在“紅黃藍”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駐點辦公的保險公司有人保財險、中華聯合、國壽財險公司,以
  及受23家財產險公司委托處理事故的恆興公估公司,此外還有交通警察駐守。
  車輛出險後,如果雙方都投保了交強險,車主可自行拍照後撤離現場,撥打各自的保險公司熱線報案,約定時間後到離雙方最近的“快賠中心”處理。駐點交警可現場認定責任,然後交由保險公司理賠。
  方便客戶快速理賠
  “快賠中心要加強管理,推行‘獎優罰劣、末位淘汰’的考核機制,使快賠中心切實成為方便客戶、緩解交通壓力,樹立保險行業形象的車主好幫手。”在開業儀式上,司長明表示,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是為車險客戶快速理賠服務的,希望理賠人員積極協調處理客戶的交通案件,在1個工作日內完成查勘、定損報價和單證收集等工作,並將信息及時上傳到承保公司。
  他同時強調,快賠中心的工作人員要不斷提升服務水平,維護投保人權益,出險車輛的定損應堅持“以修為主,能修不換”的原則;理賠人員一旦遇到超出自己權限的問題,要及時和承保公司溝通,不得將車主推向保險公司。
  鄭州市交通事故保險快速理賠中心一覽表
  快賠中心 地址聯繫電話
  順達爾農業路與政七街交叉口東側路南65553111
  金潤通中原西路與華山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南67634444
  貳仟家花園路與宏達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65550588
  萬 通花園路與國基路交叉口北500米65553111
  豫 中 航海東路與第八大街交叉口路北62000066
  涌 金鄭州市中原西路142號67642888
  新宏源航海路代莊街交叉口北側68761300
  裕 華鄭汴路中博汽車廣場65365649
  興 華南三環與行雲路交叉口56788520
  車益馳中州大道與石化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55002855
  紅黃藍農業路與沙口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67368588  (原標題:鄭州第 11家車險快賠中心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