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柴林報道)市面上,一份兒抓飯十幾元錢、二十幾元錢司空見慣,但是你見過兩三塊錢就可以飽餐一頓的抓飯嗎?在喀什市紡織廠家屬院的麻吉抓飯店里,來這裡就餐的學生就能享受到這個待遇。
  每天中午兩點到兩點半,是麻吉抓飯店最熱鬧,也是最忙的時候,身著校服的孩子們陸續趕來,點上抓飯後,孩子們就自己去找碗倒茶,一點也不覺得陌生。新疆喀什市第十九中學學生孔桂霞告訴記者,在這裡就餐,一份抓飯兩塊錢,分量多一點的三塊:“抓飯三塊錢,給的這個米飯特別多,給了四塊肉,米吃著特別軟,特別可口,我經常和妹妹一起來吃,特別喜歡。”
  抓飯店老闆名叫依布拉音·麻吉,2014年32歲的他開抓飯店已經有十二年了,從開店那天起,學生吃飯只收成本價就成了店里的規矩。依布拉音·麻吉說,自己做的抓飯雖然價格實惠,但是品質絕對有保證,上等大米、新鮮胡蘿蔔和羊肉,從不弄虛作假。
  對學生的無私關照,對價格的不貪不戀,讓麻吉抓飯店的顧客越來越多,依布拉音·麻吉告訴記者,大人在這裡就餐小份肉抓飯8塊錢,大份10塊,薄利多銷,每天他都能賣掉三大鍋抓飯,一鍋算下來能賺兩百多元,這些錢足可以維持店里的經營:“我還年輕,十年二十年還會幹這個事情,下個月,我還賣一塊錢的烤肉、一塊錢的包子,我想,便宜賣得話,他們小娃娃來,一家人來的事情就會有,今天五十個人的話,明天一百個人來,這樣來的話,大家高興,我也高興。”  (原標題:新疆喀什市有家抓飯店 學生吃飯只要兩三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