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午10時,消防栓附近結冰面積大約三四十平方米 華商報記者 趙彬 攝華商報訊(記者 段曉寧) 朱宏路上兩個消防栓漏水,導致路邊結冰,滑倒不少騎車人。
   昨日上午8時,吳女士經過鳳城七路和朱宏路十字時,發現十字東南角消防栓下麵冒水,附近一大片路面結冰,騎車的人接二連三摔倒。她在那待了十來分鐘,眼見十多個人滑倒。“有三輛電動車同時摔倒,操心得很。”
   上午9時40分,華商報記者趕到現場,消防栓還在慢慢滴水,但已經不太嚴重。消防栓附近的結冰面積大約三四十平方米。保潔員習女士說,她早上掃到這段路時,消防栓還在冒水,路上冰厚得很,根本沒法清掃。她見了有二三十騎車人摔倒,所幸都不嚴重。
   在該十字向南約300米處,華商報記者正採訪時,兩名騎車人摔倒。騎在前面的一位男子還帶著一位女士。
   華商報記者將此情況反映給了西安市自來水公司客服電話,隨後,自來水公司一名搶修人員表示,昨日上午在鳳城七路和朱宏路十字東南角,確實有消防栓漏水,是灑水車取完水後沒有關嚴所致,隨後他趕到現場已經將消防栓關閉。  (原標題:消防栓漏水結冰 騎車人接連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