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 (記者展明輝 實習生 毛劍)昨日,高二女生小文(化名)無法回到系統家具課堂,而是跟隨著母親就醫,並對傷情進行司法鑒定。一周前,因言語不和,小文被同學圓圓(化名)用熱水潑臉,大面積燙傷。事發後,傷者家人報警,展覽路派出所介入調查。
  兩次衝突後 開當鋪水潑面
  小文和圓圓都是北京市實美職業學校本址高中二年級學生。據小文回憶,10月24日晚8時許,圓圓到烤肉她所在的畫室找人聊天,因為覺得太吵,自己立即大聲喝止。
  小文的同學說,當時,二人互不相讓,吵好房網了幾句後還發生了肢体衝突。“她甚至拿起凳子想要砸我。”小文說,幸好老師及時趕來,制止了此事。之後二人在教室外再次發生口角和肢体衝突,被老師和同學拉開。
  據目擊的學生稱,次日上午7時30分許,圓圓拿著個發皺的礦泉水瓶走進教室,一言不發朝著正在看書的小文就潑整合負債了過去。
  “我當時睜不開(眼睛),感覺有很多書不斷砸向我。”小文說,她捂著臉,下意識想衝到水房洗眼睛,但圓圓拿著把摺疊刀擋在門口,指著自己還言語威脅。隨後,老師聞訊趕到,將其送往積水潭醫院治療。當日,小文的家人報警,展覽路派出所介入調查。
  做司法鑒定 可能整容
  昨日中午,在母親等家人的陪伴下,小文戴著口罩,在醫院複診。醫生表示,傷者面部大面積燙傷,尤其是鼻尖部分、額頭和左眼。其中,雙眼瞼熱燒傷一度到二度,雙結膜熱燒傷一度,左結膜下出血。
  “現在小文眼睛閉上都困難,晚上睡覺難受,還害怕照鏡子,擔心恢復不了。”小文的姨媽王女士說,根據醫生的說法,如果傷勢恢復不好,可能需要整容手術。
  據學生稱,事發後,圓圓被學校停課,多日沒見過她。
  “我們會承擔治療費用,既然(小文家)已經報了警,就按照法律程序來吧。” 昨日下午,記者致電圓圓的母親,對方拒絕透露事件的細節,只表示已經看望過小文,並前後給了王女士4500元醫葯費。
  隨後,記者又聯繫北京市實美職業學校本址校務辦,截至昨晚11時,校方未給予回覆。
  目前,小文已做了司法鑒定,具體結果要視遺留疤痕情況進行判斷。  (原標題:高中女生遭同學潑開水燙傷面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jcvp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